RSS订阅最新避孕资讯搜索避孕知识
当前位置:避孕指导中心 > 两性学堂 > 两性保健 > 性与饮食 > 文章内容

饮食四步提高女人性欲

来源:避孕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:2007-09-25
    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报道,调查显示,约40%的女性遭受过性欲下降带来的痛苦。即使身处最亲密的性爱关系中,女性性机能也可能出现大滑坡。

  玛丽安·林德伯格在《性饮食》一书中主张,应该指导女性通过4个步骤调整饮食,积极提高性生活质量。

  提高鱼油摄入量。玛丽安称,鱼油中含有两种重要的化学物质,能促进大脑释放神经传递素多巴胺。多巴胺是一种和欲望相关的化学物质,大脑中多巴胺含量升高对治疗性功能障碍有奇效。但吃大马哈鱼和沙丁鱼并不会有这种效果。此外,女性应每天适量吃些优质黑巧克力,也能促进多巴胺释放。

  控制香烟和咖啡。对大脑来说,色拉托宁是一种重要的化学物质,能提高敏捷度,改善情绪。但色拉托宁含量过高,不仅让人难以提起“性”趣,反而会把注意力集中在紧张的工作上。一般,香烟、咖啡、人参和银杏含色拉托宁水平较高,要谨慎。

  控制碳水化合物。许多研究表明,性欲高昂的妇女,其体内睾丸激素的水平也比较高。如果想让睾丸激素达到理想水平,最好的方法是每餐少吃富含淀粉和糖的碳水化合物。

  吃增“性”食物。多吃富含镁和锌的食物;脂肪摄入量应该占总能量的30%;不要吃白面包、马铃薯和布丁;多吃水果和蔬菜。

如果您感觉这一信息对您有帮助,您可以把他推荐给更多的人。
推荐到:[新浪ViVi] [Google书签] [添加到和讯网摘] [百度搜藏] [QQ书签] [添加到POPC] [365Key] [雅虎收藏]

没找到针对您需要的内容?建议您去 搜索页面 寻找其他内容,
上一篇:巧用食物调节性功能   下一篇:性冷淡女人补什么

每天一罐啤酒防ED

香港大学一项最新研究显示,男性每天喝1罐啤酒(330毫升),患勃起功能障碍...

紧急避孕时 要牢记七条忠告

很多人经常会在无任何保护的情况下与另一方发生性关系,他们通常会在事后采...

只是为了那个难言之隐

吴小娜做了个梦:前夫赵俊死了!她难以置信地摇晃着他的手,可他却再也不肯...

Copyright @ 2006 - 2008 areyou18.net 京ICP备06034256号
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:010-51388959
合作资讯:liangjunjie@efoci.net 友情链接QQ:63028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