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订阅最新避孕资讯搜索避孕知识
当前位置:避孕指导中心 > 两性学堂 > 两性保健 > 性与饮食 > 文章内容

每天一罐啤酒防ED

来源:避孕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:2007-09-25

  香港大学一项最新研究显示,男性每天喝1罐啤酒(330毫升),患勃起功能障碍(ED)的风险可降低27%。研究结果将于近日在国际权威科学期刊《自然》上发表。这一发现,彻底推翻了医学界关于喝酒有损性能力的说法。
  研究分析了过去16年的国际文献,涉及全球3.5万名年龄在16—70岁的男性,其中亚洲人近万名。研究结果显示,相较于没有喝酒习惯的人,偶尔喝点啤酒者,患ED的风险要低21%。如果每星期喝啤酒不超过7罐,ED风险可降低27%;但是,每周喝酒超过8罐的人,患ED的风险只减少了15%。研究人员强调,适量喝酒对性功能的影响是长远的,但不可能有即时效果,也不能治疗ED。

  负责这项研究的香港大学精神医学系教授吴敏伦指出,这是全球首个证实适量饮酒可降低ED风险的研究。“它表明,之前的路可能一直都是错误的,而我们现在找到了新方向。”但研究结果也受到了其他专家的质疑。有人指出,喝酒、吸烟和肥胖,是世界公认的导致男性不举的三大因素。不能仅凭一些研究结果,就妄图推翻多年来的共识。

如果您感觉这一信息对您有帮助,您可以把他推荐给更多的人。
推荐到:[新浪ViVi] [Google书签] [添加到和讯网摘] [百度搜藏] [QQ书签] [添加到POPC] [365Key] [雅虎收藏]

没找到针对您需要的内容?建议您去 搜索页面 寻找其他内容,
上一篇:性冷淡女人补什么   下一篇:饮酒可降低男性ED风险

外国人常吃的助性食品

世界上有一半的爱情都是与吃有关,却很少有人去统计有多少的“性”福是吃出...

紧急避孕药可以重复使用吗

紧急避孕是指在无防护性生活或避孕失败后的一段时间内,为了防止妊娠而采用...

无边忏悔,我的情我迷恋

大二下学期班里新调来了一名教古代汉语的高老师。高老师年约三十来岁,风姿...

Copyright @ 2006 - 2008 areyou18.net 京ICP备06034256号
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:010-51388959
合作资讯:liangjunjie@efoci.net 友情链接QQ:63028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