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订阅最新避孕资讯搜索避孕知识
当前位置:避孕指导中心 > 两性学堂 > 两性保健 > 性与饮食 > 文章内容

房事前喝杯咖啡好不好?

来源:避孕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:2007-09-25

房事前喝杯咖啡好不好?


“如果你想拥有激情的性爱,那么就在上床前喝一杯咖啡吧;如果你想毁了自己的性生活,方法同样简单,那就是再多喝上一两杯。”近日,美国著名性医学专家指出,咖啡对性爱有一定影响,适量有益,过量则有害。专家介绍说,咖啡影响性爱,是因为它会对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产生直接影响。交感神经与副交感神经对人脑的控制互为消长:白天在外界环境的刺激下,交感神经占优势,让人兴奋;晚上睡觉时,副交感神经占优势,让人放松。

如果性爱前喝了超过两杯的咖啡,交感神经过度兴奋,人就无法产生松弛、愉悦的心态,性爱的美好情绪会被焦急代替,性欲会降低,性生活质量也就会大打折扣。若在性生活后饮用超过两杯咖啡,会使人体仍处于兴奋状态,不利于身体恢复。

不过,对于交感神经不容易兴奋,或者因为身体疲倦而无性欲的人来说,性爱前喝一杯咖啡,可以把自己的情绪调动起来,提高人体对外界刺激的敏感度,对性生活产生的快感印象特别深刻。还有研究显示,性爱前喝一杯咖啡,能让性高潮提前出现,并且对女性的作用比对男性的作用更为明显。

如果您感觉这一信息对您有帮助,您可以把他推荐给更多的人。
推荐到:[新浪ViVi] [Google书签] [添加到和讯网摘] [百度搜藏] [QQ书签] [添加到POPC] [365Key] [雅虎收藏]

没找到针对您需要的内容?建议您去 搜索页面 寻找其他内容,
上一篇:新加坡研究表明燕麦可以改善性功能   下一篇:过度性爱的调补滋养方法

每天一罐啤酒防ED

香港大学一项最新研究显示,男性每天喝1罐啤酒(330毫升),患勃起功能障碍...

避孕意外的补救

中国传统的佳节———春节即将来临,这也是人们筹划结婚和回 家探亲团圆的...

一场没有爱情的婚姻

在我还小的时候,听长辈们说,他们的婚姻里没有爱情,有的仅仅只是父母之命...

Copyright @ 2006 - 2008 areyou18.net 京ICP备06034256号
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:010-51388959
合作资讯:liangjunjie@efoci.net 友情链接QQ:63028519